[新手教學2] 如何註冊:BitoPro 註冊及身份驗證 KYC 教學流程 (無法刷臉註冊參考此篇)

幣託 BitoGroup
BitoEX
Published in
May 11, 2022

--

【Web 註冊教學】(一)

1.進入「BitoPro」,點選右上方「註冊

2.進入註冊頁後,請輸入電子信箱、自訂密碼(請注意自訂密碼需包含一個英文大寫)、驗證碼進行註冊。

3. 請前往您的信箱收取信箱驗證碼,輸入驗證碼後即可完成信箱驗證

4.請打開您的手機收取簡訊驗證碼,輸入驗證碼後即可完成手機驗證

5.恭喜您已完成帳號註冊!如欲使用加提提領及交易等完整功能請繼續進行「身份驗證」。

【Web 身份驗證教學】(二)

欲開始使用加值提領或交易服務等完整服務,須先進行身份驗證 (KYC),BitoPro 將透過實名身份驗證您為帳戶持有者本人,確保您的帳戶安全。

提醒您,APP 快速刷臉驗證僅支援 僅支援 iOS 13 及 Android 6 的用戶使用,若手機版本不支援升級請參考此篇教學文章進行身份驗證。

1. 點選網頁最上方人頭 icon,開啟選單點選「驗證」。

2.進入驗證頁面,點選身分驗證的「驗證」。
本國人:選擇「身分證」之後點選畫面上其他版本旁的「請點此驗證」按鈕前往進行身份驗證。
外國人:選擇「居留證」進行身份驗證。

3.填入身分證上資訊點選”上傳身分證正面照片 “以及上傳手持證件便簽自拍照,並點選”送出”。提醒您:上傳的照片並不會顯示於畫面中。

4.恭喜您已完成送審身分驗證!後續我們將驗證您的送件資料,審核通過後將寄送「驗證通過」信件通知您,驗證通過後即可使用加值提領或交易服務等完整服務。

【Web 銀行驗證教學】(三)

欲使用銀行匯款加值 / 提領等完整服務,須先進行銀行驗證,驗證通過後即可使用銀行相關之服務。

1. 點選網頁最上方人頭 icon,開啟選單點選「驗證」

2.進入驗證頁面,點選綁定銀行帳戶旁的「驗證」。

3.填寫綁定銀行的分行資訊與戶名、帳號,並上傳存摺封面(有戶名的封面),若為網銀請登入後截圖,資訊須包含戶名、帳號、分行。提醒您:上傳的照片並不會顯示於畫面中。

4.恭喜您已完成送審銀行驗證!審核時間須1–3個工作天,我們將轉帳 1 元至您的銀行帳號確認帳號可正常使用,驗證通過後即可使用銀行匯款加值 / 提領等服務。

--

--

幣託 BitoGroup
BitoEX

幣託成立於 2014 年,致力提供最穩定安全的虛擬通貨交易,讓用戶可以安心託付數位資產。官網:https://www.bitoex.com/https://www.bitopro.com/